BGM: 蔡健雅《下一站》

嗯,会想说用这首歌做BGM是因为从广州去往我旅行的下一站途中,一直想起这首歌。

谢谢你愿意来看我的repo。


其实整个妖都O的旅行,都算是我的一场突发路程。

倒不是那种说走就走,而是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旅行。

但是其实也没有准备很充足,现在想想大概真的只是一时冲动而已。


↓车票 去程 福州-厦门北-深圳北-广州南 耗时 8小时+

          返程 广州东-深圳-深圳北-福州南 耗时 8小时+


有这么坚持想要去外地看展的冲动,真的是第一次。


所以其实是提前一天就到1850创意园了,住的酒店也就在里面。

但是我真的懒得拍照,不信你看方锐真诚的眼睛。●▽●

那天晚上同酒店的全职粉们真的太激动了,导致真的很...吵。


大概八点多才下去排队,队伍已经绕建筑物一圈了。

明明有这么好的地理条件但是我却没有珍惜。


排队的时候认识了声显卡杀手组阿凜 (@血景繁花 )【嗯。我找到你的lofter了。^^ 后一位还给我画了叶修的签绘。下次有机会去武汉时候给我画老韩怎么样【挑眉【你快滚。

还有同城的苏瑾,最早是苏瑾来找阿凜,我觉得这名字好熟。然后果然橄榄是我们这里的信物么。【啥。以及那天和苏瑾一起来找阿凜的同城GN求认识!

这次做了半天不负责的伪后勤,下次收后勤的时候我上!【认真脸。


其实下午为了赶车1点的时候就提前走了,没有拿到 @虚数回归 三河太太摊上的韩叶本还有其他无料简直哭瞎QUQ.但是还是谢谢太太帮忙转交了给青山太太和渣克的信。以及收到了来自三河太太唯一的投喂,那排糖出会场去下一站的时候就吃掉了。【深鞠躬。


↓所以说我的全部收获大概只有以下。【。看到那些拖着箱子进场抢本的GN们我压力好大。


所以其实没有很多。

都整完的时候发现我丢本了QUQ,我现在也不知道到底是丢广州深圳香港哪个酒店或者是路上了,哭瞎了好咩QUQ那本我还一个字没有看啊QUQ


对我来说,这真的是一次很冲动的突发。填完志愿就跑了出来,也有想过如果没有被录取会被退档后面还有一堆麻烦事。

但是还好,在去往下一站的时候顺利的查到了录取信息。

其实现在妖都O已经结束一周了,但是想的时候还会有想哭的冲动。

有幸在那一天.遇到你.最了不起的你. 

有幸在那一天,遇到你们,最棒的你们。


刚刚和基友聊得时候发现,上一周我简直是在虐待我的胃。活该在会场时候胃疼【。

说好的G市蓝雨食堂和大吃货省呢!完全没有满足我的胃啊QUQ


下一站,厦门全职O。如果有可能我会努力去武汉的全职O2.0的。


接下来会是单本的repo们,大概会一点一点的补完...?


一入场就去抢了 @遥祭昔颜 太太的《致另一个世界的我们》并且顺利get到特典钥匙扣。不得不说太太真的好高。被黑到全套赠品的我表示高兴极了。

《专业代课30年》的repo请太太打开信封拿出里面的明信片看好了XD.然后《毕业礼》大概也有不知道到底算什么的感动冒出来。【以及顺便脑补了一下小事情弹钢琴的样子。【捂心口.《大神们求给留条活路啊》是在回程的动车上看完的,嗯,很好玩。【ry


然后 @喵嗷殿 韩楚的《强强联合》,我不会说为了这本无料我排了两次队_(:3」∠)_,之前刷tag时候偶然看到了,然后吃了这份安利。其实想想这两个大概都是很强势的人,在一起的话真的会有什么火花吧。

最后这本会有机会出全本么。【星星眼。

以及希望你喜欢我手工的信封【写错字真的不是我本意,拿纸补也不是我本意。】书签和明信片。还有【据说是】我们这边特有的橄榄。


然后 @青山为雪 太太的《让专业的来》,其实去摊位上的时候已经很迟了。超怕买不到这本。【还好买到了。】然后在酒店看的时候,一直被父上在念说上面的出血线留不够,我都想把书砸他头上了。【并没有。附送的三张明信片也超赞。圣诞特别篇没放到本子里觉得有点可惜。

准备回来的时候发现被太太关注加艾特了【跑圈.gif】。谢谢太太不嫌弃我的信。【深鞠躬】


 @安文逸的女朋友 默漓的《百尽轮回》,果然是报社产物。但是其实每一世都带着前世爱过的记忆寻找爱的人,想想还是很感动的。以及请柬超赞。


 @杏仁豆腐与芒果布丁 太太的《小小的我们》【原谅我不会打日文_(:3」∠)_】很萌的一篇文。请问可以给我一只生灵灭或者是石不转吗【举手!


 @比众木 山栀太太的《情歌王》,这本大概算是妖都O的特殊收获,在现场看到就超激动的入了。后来在旅行团的大巴上看到刘小别篇的《倔强》差点哭成傻X。大概是因为这首歌和唱这首歌的乐团对我来说真的很特别吧。


 @寂羽 寂羽太太的伞修橙《虫儿飞》看完其实有很温暖的感觉。封面也好评。【好想拿去刻章【喂。

排这本的时候顺便收获了喻黄无料《花盆》。【但是忘记帮CP拿一本我还在想我要怎么下跪赔罪。

 @杜明 《北柯一梦》,嗯整本子的时候被父上吐槽了标题。这已经是我不知道第几次想把书砸他头上了。【ry

设定的单机超赞。不知道有没有机会能真的看到这一个游戏。因为 @吕泊远 而知道的这本。结果后者的《鬼月禁忌》反而没有拿到_(:3」∠)_


 @乔袖 水果本,原谅作者太多我懒得艾特就只艾特主催了。_(:3」∠)_

首先先大感谢乔袖太太把最后一本的预定给我了,要是真的等一点过后去看余本,按这次跑路赶车的节奏我是一定买不到的。【跪。

明明是一本标着【只有你想不到的甜,没有我们写不出的HE。】的本子,但是不知道为什么看到最后哭了出来。大概是被每一对都有那么好的结局给感动了吧。妖都O那天的水果干好甜,最后给父上吃了。_(:3」∠)_总之每一篇都很赞w以及求问接下来还会有韩张喻黄双花的番外掉落么。

 @冬奢 太太的明信片也超赞的!妖都O没有韩张喻黄双花的掉落好想求黑幕;w;


 @叽叽复叽叽 《出门记得随手关QQ》,马赛克风的封面设计很有新意但是看得我好累_(:3」∠)_。也是因为这篇文才知道的作者太太,好评点赞求后续!


 @陌安安安安安 《双向暗恋》,其实我也很喜欢“启明星”这个别称,指引前路什么的,也有很棒的表达出双向暗恋这件事。但是看到原文有错别字和标点使用不对,强迫症表示好心累_(:3」∠)_


虽然过了这么久,但是还是妖都O收获并且懒得开新就放这里吧。

 @沐若秋风  太太的《总角之宴》,因为刷到了《情书》那一篇然后对这本有了兴趣。每一篇都很赞,《情书》里的那一段数字我也猜了好久,【昨天和同学发短信才发现什么意思_(:3」∠)_。总的来说都很赞啦。但是排版上可能有一点的小问题,有的地方的缩进距没处理好。以及太太最后一篇的二维码因为装订问题我根本扫不到。。。


还有一本本子没有repo,也没法repo了。【对就是丢了的那本我要哭瞎了。

还有一篇韩叶没码完,我去作死了。【打死码不完。翻设定翻时间轴翻原文。考据党的人生呐——


还是那句话,很感谢我遇到的你们。

谢谢。

评论(35)
热度(2)
 
© 羽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