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某个刚到美帝时差-12的人聊到其实并没有很晚,但是早上意外的起不来。然后收到了快递的短信,才起来下楼拿了快递。

不得不说两本的封面都超级喜欢!!!ON CALL 24H的扉页还做了ONCALL24H的凸印真的是美fly我(可惜是歪的快逼死我这个强迫症了,总之就是美美美♥~

(拍照不好请见谅0.0)

ON CALL 24H的两张赠品是韩张和王楚,一想到以后可以(假装在)老韩科里做事,我一个韩文清厨不知道为什么其实有点心情复杂。【

看到FT里面说,和叶修很熟、让杜明脱了衣服揍得民警是按大孙设定的,结果正好在大孙生日收到,也是一种微妙的缘分。大孙生日快乐!

总之,本子超级美,从封面到内页;赠品超级赞,果然看多了竖版的觉得横款的就是高大上;特典贴纸超级萌,舍不得用并且在为没有叶蓝的小难过了一下。

最后偷偷艾特一下笔记太太@小笔记织毛衣 ,希望不嫌弃我这简陋的repo,太太一定要注意身体。然后请务必允许我在忙过这一段闲下来之后给太太写长repo(以及各种原因如果笔记太太看到了这篇repo并且有转发/推荐的习惯还请不要转/推荐这篇了ORZ麻烦太太)!

评论(2)
热度(1)
 
© 羽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