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掉从什么时候开始.看完一篇文.一本书.无论长短都会写些什么算是给自己个交代.


2014年4月28日 全职完结.被好友刷了一整屏的全职.那时候的我.对于这个荣耀的世界没有一点认知.却也被那股热血给感染了.


2014年5月4日 我也最终掉入了这个坑里.到今天5月22日 将近三周的时间.530W+的字数.从上个月考的温书假.到现在正式的高考温书假.在复习备战高考的状态下.一点一点读完.甚至有了想为这些人物写些什么的冲动.

我知道这三个星期相比于三年两个月的连载是多么短暂的一段时光.

但是我见证了叶修从第十区一步一步回到荣耀顶端的日子.

也感受到他们的这一份热血.





现在对于我的人生来讲.是一段非常重要的路程.

说实话这一路走来.冲累了.也不想再坚持了.

迷茫.未知.

不知道未来的我到底会在哪里.又会干些什么.

当初说好一起走下去的人渐渐各奔东西.

不是说放弃却也不知道该怎么走下去..





还好.

我遇到了这一群从"底层"一步步登顶不说放弃的人.

还好.

我有一群热爱全职的好伙伴.把我刷进了这个坑.

还好.

我有那么多的还好可以再继续坚持下去.




有幸在那一天.遇到你.最了不起的你.



叶修.苏沐橙.方锐.魏琛.乔一帆.唐柔.包荣兴.罗辑.安文逸.莫凡.喻文州.黄少天.韩文清.张新杰.林敬言.张佳乐.王杰希.肖时钦.戴妍琦.周泽楷.江波涛.还有那些所有我没打出来的人.

谢谢你们.


虫爹.

谢谢你.


此生无悔入荣耀.


未来再一起走下去吧.



最乱的一篇读后感.自己都不知道在写什么了.

等高考回来练笔写文好了.w

总之很谢谢.

评论
热度(3)
 
© 羽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