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什么时候开始知道全职?又是什么时候入的坑?入坑原因?


    知道全职应该是很早的时候..毕竟周围有小伙伴在刷还有出本什么的.入坑的话要到完结之后.嘛也就是五月初.理由的话完全就是温书假无聊没事干+之前追的文完结+全职完结被刷屏.突然就感兴趣了.^^


  2. 全职里比较苏的人物有哪些?最喜欢谁?


    比较苏的话.大概是心脏组.韩队.王队.老林.小安.小蓝.小戴.还有......[扳手指数都不过来w

    最喜欢的应该还是韩队吧.一如既往什么的.


  3. 来对他表达一下你深沉的爱意吧【。


     韩...韩队.请收下我的钱包.【。


  4. 萌过或萌着哪些cp?目前最喜欢的cp或者本命cp是?


    萌过的CP有.叶蓝.韩叶.韩张.张安.林方.王叶.all叶.肖戴.[其实我口味满杂的.....

    目前最喜欢的CP应该算是韩叶.


  5. 在你眼里,这两个人该是怎么样的一个相处模式?或者谈谈你对于这个cp的认知/感受。


    嘛. 虽然官方说法是十年宿敌. 那就打打杀杀的好了. 我觉得这两个在一起更多有英雄惜英雄的感觉.[啥.

    老韩一句"叶修,我等你回来"分分钟被苏死.

     重新开始打算再战一遍的我.都想掏笔掏本子开始以写读笔的方式再刷一遍了.


  6. 通过怎么样的方式战/刷/萌全职?【文/图/漫/cos/语c/2+次刷原文/购买实体书or相关周边or同人本/参加only/刷屏/prprprpr/hshshshs/qaqqqqqq/23333333(后面那几个是凑字数的别理我(。】目前的成绩【产出】有哪些?


    2+次刷原文/购买实体书or相关周边or同人本/文/橡皮章

    刷屏的话还是没地方.主要是一个人来战lof.微博上的同好都不是全职相关的.

    目前产出的成绩.       ...   [其实有一篇不知道到底算什么的读后感. 

    有n篇的脑坑没填.等高考回来填.有半篇的成稿在笔记背面.【。

    橡皮章也还没开始描图..


  7. 说一说原文中印象比较深的一些情节和在全职坑里的这段时间印象比较深的一些经历。


    印象比较深的情节.只能说很多....

    比较深的经历就是.

    贵圈真乱.....


  8. 说一句原文里自己最喜欢的话


    有幸在那一天.遇到你.最了不起的你.

               

    这句真的喜欢死了.QAQ


  9. 想要对同在全职坑里的小伙伴/小天使/好战友/太太们说些什么?


    谢谢有人把我刷进了这个坑.

    以及有那么多大大喂饱了我的脑坑..


  10. 产出新的全职相关的文/图/漫/cos×1,or关于全职来说几句话。


    谢谢虫爹.!


    此生无悔入荣耀.!



评论
热度(1)
 
© 羽珞 | Powered by LOFTER